【布茶】笨孩子(一发完)

        布茶猫猫日活动文

  

  名不对题,但是我就想叫这个名字

  别名 有三次布加拉提说他养了只猫,一次他承认了。

  

  严重ooc 瞎写

  毫无逻辑就是个日常 甜饼(大概

  全员if线 

  布茶恋情没刻意公开,热情小组为大家展示灯下黑(对不起,我屁话太多了)

  

布加拉提有一只猫,银色的长发皮肤白皙,紫金色的眼睛,谁看了都说很漂亮。但是布加拉提总是看看他的猫然后笑着说“他可真是个笨孩子。”

  1 衣服上的猫毛

  

  那是很普通的一天,世界和平,护卫队的各位像往常一样管理着辖区,距离与boss一战已经过去了半年,尘埃落定大家的生活都回到了从前的平静。

  除了boss换了个人之外,一切都和往前一般。

  一大清早纳兰迦在客厅像往常一样跟从门外进来的布加拉提招呼然后共同在餐桌前吃早饭。但是不同往常的,纳兰迦转头跟布加拉提说话时,发现布加拉提的西装拉链上有一根头发。

  那是根什么样的头发呢,银色的,长发。

  这不同寻常。

  纳兰迦认为,布加拉提一向是个严谨的人,除去战斗过后,布加拉提的衣服从来都是干净整洁的,头发一起不乱皮鞋擦的光亮,身上总是带着衣物清洗后的清香,有些像小雏菊的味道,但是今天不太一样。

  今天的布加拉提看起来不太一样,看起来与往常不太一样,纳兰迦也说不清但是就是不太一样。纳兰迦不太确定到底是哪里不一样,也许是有点发皱的西装也许是身上带着的轻微的香水味,那个味道让纳兰迦觉得熟悉但是一时之间又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时候闻到过,也许是西装拉链上那个异常显眼的银色长发。

  布加拉提是个绅士且富有魅力的男人,这一点从没有人质疑。但他同样也是个普通男人,有需要解决的个人问题,纳兰迦觉得这并不矛盾。

  布加拉提看着凑近他看了几秒钟又在他身上闻了闻陷入了沉思的纳兰迦感觉有些疑惑。

  “纳兰迦?发生了什么事么?”

  “布加拉提,你衣服上有根头发哦,说起来你昨天晚上没有回来吧!你是不是去红灯区了?”纳兰迦觉得他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一脸恍然大悟的看着布加拉提,伸手指向了布加拉提手臂处的拉链装饰。

  “红灯区?纳兰迦你知道的,我不需要去那里,至于头发”布加拉提冲着纳兰迦笑了笑,认真的宣告。

  “我养了只猫。”

  “猫?猫怎么会有这么长的毛啊,这明明就是人的头发!布加拉提你不要骗我。”

  “并不是欺骗,因为我确实养了只猫,银色的。我吃好了,我先离开了。”布加拉提冲纳兰迦点了点头离开了餐桌转身去往了他的房间。

  纳兰迦看着布加拉提离开,心里仍在嘀咕,猫怎么会有十几厘米的毛呢,当他是小孩子么?不过看布加拉提甜蜜的样子,也许他有了女朋友?想到这里纳兰迦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布加拉提有一个银色长发的女朋友!

  “这可真是个大新闻!我要告诉福葛还有米斯达去!”

  

  2 手臂上的抓痕

  

  如果没有任务的话,每周日护卫队几人都会相约小聚,顺便向布加拉提汇报一下儿这个周的工作。

  这个夏天的意大利超乎往年的炎热,纳兰迦福葛还好,常穿的衣服本就简单也比较清凉,但是像阿帕基布加拉提这般穿的比较严实的就不太舒服了,于是像是默契一般,周末的聚会两人都换了比较清爽的短袖居家服。

  也许是换了衣服不再那么严谨的原因也可能是气氛放松,让两个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一些,看起来年轻又清爽。

  工作很快就汇报完毕,结束了工作让众人彻底放松下来,食物美酒在桌子上随意摆放着,福葛看着布加拉提左臂上的抓痕陷入了沉思。

  福葛确认近几天布加拉提都没有需要战斗的工作,事实上日常任务可能遇到的混混敌人也完全够不到能伤到布加拉提的程度,这几道抓痕看起来不深但很新鲜,看起来就是24小时内留下的。这几道抓痕不长,也不深间隔不长,像是被人用指甲抓伤的。

  福葛认真思考了布加拉提手臂上抓伤的来源,歪头看了看右臂差不多的位置上也有类似的抓痕,这抓痕看起来就好像有人用力的抓住了布加拉提的手臂并且留下了痕迹。

  “布加拉提,你胳膊上。。。?”福葛最终还是忍不住好奇询问了布加拉提。

  听到福葛的询问众人都安静下来转头看向了布加拉提的手臂以及手臂上的抓痕。

  阿帕基也顺势看了过去,只看了一眼便低头喝酒,不在看布加拉提并下意识的把手往背后藏了藏。

  “这个啊,被猫抓的。”布加拉提看了看手臂上的抓痕像往常一样带着平和的微笑着向众人说明。

  “猫抓?那这只猫还真是凶悍啊,连布加拉提都能抓伤,是你说的那种银色的猫咪么?”纳兰迦看着抓痕感叹接着猛然想起了布加拉提所说的银色猫咪。

  “他不凶,Leon只是有些笨,是个笨小孩,控制不太好自己的力度,跟我亲昵的时候会不小心抓伤我。不过我不怪他,我知道他只是太开心了。”布加拉提听着纳兰迦的询问笑的更加温柔。

  “Leon?Leone,小狮子?听起来跟阿帕基的名字好像啊哈哈哈哈哈,下次聚会的时候可以带过来给我们看看么,布加拉提?”米斯达大声的笑了出来。

  “如果他愿意的话,我会考虑的。”

  

  3 身上的香水味

  

  “布加拉提你今天有一个约会。”乔鲁诺看完了手上布加拉提刚送来的文件抬头盯着布加拉提看了几秒,但是他的调笑对于布加拉提来说仿佛并没有在他的心湖上泛起涟漪,布加拉提的表情仍旧像平常一样平和带着少许的笑意。

  “你看起来心情很好。”

  “是的,boss,我的心情的确不错,但是你从哪里得出我今天有一个约会的结论呢?”

  对着布加拉提的提问,乔鲁诺眨了眨眼小小的皱了下鼻子,这样的小动作让他看起来不那么像一个大型黑手党组织的boss,更像一个符合他实际年龄的少年。

  “你今天细心的打理了你自己,你新修剪了头发,穿了一套新定做的西装还有皮鞋,并且你喷了香水,倒不是说布加拉提你平时不修边幅,但是你平时并不喷香水,尤其是这种中性款的香水。”乔鲁诺放下了手中的笔和文件,站起来绕着布加拉提转了一周后肯定的说出了自己的结论。

  “好吧,你说的并没有错,我有一个约会,与一只猫咪。”布加拉提点了点头肯定了乔鲁诺的结论。

  “他喜欢这个味道。”

  “是那只抓伤你的小狮子?”

  “是的。”

  “好吧,那我不能再占用你的时间了,快去吧布加拉提,如果迟到的话,我相信你喜欢这种香水味道的小狮子会在心中诅咒我的,然后在下次见面时也给我两爪子。”乔鲁诺听着布加拉提的回答忍不住也报以微笑,挥了挥手示意布加拉提可以离开去约会了,毕竟那只“小狮子”只有在布加拉提面前才是“只是控制不太好自己的笨孩子乖猫咪”,如果因为自己让布加拉提迟到的话,那么即使自己是boss也逃脱不了要被抓上两下,并且绝不是布加拉提手臂上那么轻微的抓伤。

  “对了布加拉提,你,你们多久了?”出于好奇,乔鲁诺在布加拉提出门前一秒提出了疑问。

  “今天是一周年纪念日。”布加拉提的脚步顿了一下儿做出了回答然后再次向年轻的boss鞠躬然后离开了办公室,去赶赴他与他的猫咪的约会。

  

  “还真是迟钝啊,jojo。”乔鲁诺转头透过窗口看了看窗外的明媚阳光和逐渐远去的布加拉提,低头笑了笑再次专心沉浸于工作文案的处理。

  

  

  

  3+1  猫咪与恋爱

  

  又是一个周末的聚会,距离上次聚会已经过去了几个月,原本热烈的气氛在纳兰迦突然兴奋的提问下瞬间安静下来。

  “啊啊!布加拉提!我刚突然想起来,你还没有给我们看你的猫咪!”

  对于兴冲冲提出疑问的纳兰迦,福葛忍不住扶额在心里骂了句傻子,接着跟米斯达和乔鲁诺一同笑了出来,几个人的大笑让纳兰迦格外迷茫,同时陷入迷茫的还有去外地上学这个周刚来到小队聚集地的特里休,她认为显然她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她错过了什么剧情。

  “就是那个抓伤你的,叫小狮子的猫!你说过会带来给我们玩儿的!”纳兰迦大声的说着并且转头向特里休做出了解释。

  “之前布加拉提说他养了只猫咪,银色的猫咪,很漂亮但是控制不太好自己总会抓伤他,是个笨猫,说好了要带给我们看但是总也不让我们看到。”

  “那只猫咪叫【Leon】,喜欢味道清甜的香水,体型可大着呢,哈哈哈哈哈哈”福葛勉强压抑住了笑声向特里休补充了已知情报并且眼神瞟向了站在布加拉提身边脸越来越红的阿帕基再次忍不住笑了出来。

  特里休顺着福葛的视线看向了面带微笑的布加拉提和脸红的阿帕基又转头看了看乔鲁诺,得到了掉头肯定后又看了看仍旧一脸茫然的纳兰迦忍不住也跟着笑了出来。

  “你们在笑什么?!怎么了???我问的有什么问题?你们为什么都在看阿帕基?难道猫咪是他们两个合养的?”

  福葛看着阿帕基越来越红的脸已经开始慢慢从红转黑的趋势,最终还是没忍住扯了扯仍在询问的纳兰迦小声的告诉了他真相。

  “什么?!!什,什么?布布加拉提和阿帕基在一起了,他他们????真的假的?!!”纳兰迦听到了福葛的话愣了两秒后猛然的站了起来,甚至带撒了桌子上装满了红酒的酒杯,激动的指着两个人看向其余人确认。

  “纳兰迦你真的太迟钝了。不过特里休你看起来好像并不怎么惊讶?”比起纳兰迦的惊讶,乔鲁诺对于特里休的淡然感到更多的惊讶。

  “我在之前就见到过他们两个接吻啊,就在总统先生的套间里,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的。”特里休沉默了一下儿做出了回答,她的表情看起来混合了不解还有些狡黠还有一些小女孩儿的骄傲,骄傲于远比他们更早的发现了一个秘密。

  

  那天晚上具体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反正过了两三天纳兰迦的胳膊上的淤青和抓痕都还清晰可见的存在着。





下一棒是@今天的不死川兄弟活了吗 

评论(2)
热度(30)

© 空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