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聚众吸猫现场!】周九良生日联文大逃猜!

琬琬:

听说周九良要过生日了?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听说有人要组织联文?还发布了史上最豪华(之一)的作者阵容?




今天开始,【直击!聚众吸猫现场!】联文活动正式开始!




阿鹤的联文预热大家都看到了吗?大声告诉我好看不好看!


好,我已经听见你们热情的欢呼了!




👇👇👇👇


二十六位太太各自从文中摘抄一段,附上标题,却没有按顺序排列,更没有标注姓名,看看谁的小眼睛最明亮,能猜对最多的太太?


文题和太太对应正确最多的小朋友可以获得一次点梗机会,由被猜中最多的那位太太来完成!


由于比赛机制,我们很遗憾的通知所有参加本次联文群聊的小朋友都不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现在退群已经来不及了,不要试图耍小心思哦)


至于压根没有思路的小朋友们,也不要气馁,咱们先睹为快!






他看周九良脸色实在不好,挠挠头:“要不然我请你吃饭,你别生气了。”
周九良没理他。他低着头的侧脸看起来就像一个圆滚滚软绵绵的小面包,秦霄贤伸手捏一捏,然后又把手放回身侧,乖乖站直。


 《记得带伞》 




若有下一回,他定要好好亲一亲眼前的嘴唇,不然总觉着遗憾:皓齿朱唇,孟鹤堂注视他时,面上的微笑总在肉欲与柔情间摇摆不定;俯身亲吻,这人轻轻触碰的肌肤,仿佛是被云团拂过,只留下湿润热意,除此外一无所有。


 《阴阳魔界》




原来犯贱是会上瘾的。要是碰上别人倒好,早点晚点的都没关系,关键是要遇上个好人。可惜他周九良说了相声,这说相声的又有哪个是好人啊?他十几岁就遇上了孟鹤堂,也是他命里该着。 


《落锁》




拽开门同时什么东西抵上周九良脖颈,是冰凉锋利金属。于是周九良站在一片黑暗里微笑起来,他说哥,没事,是我。


 《十一月雨》




九良拿了毛巾,擦着那人滴水的头发。那人伸出手来,将九良拉到自己的身前,带着他的手,从大臂开始,一寸一寸的抚摸过文身。九良感受着他结实的肌肉,他温润的唇,带着激情贴到他的耳边:“先生,学费结一下?” 


《健身学费》




李鹤东使力把他拽进怀里又推在墙上,粗糙的水泥墙面硌住他的肩胛骨。李鹤东的双眼近在咫尺,跨过右眼的伤疤成了明暗的分界。
他不等李鹤东再开口,就去吻对方的嘴巴。


 《不要怕》




孟鹤堂走近了些,轻轻抱住了周九良,将他揽在怀里,给了他一个货真价实的拥抱,“你还小,等你大一些,你就知道,你左右不了别人,而别人也左右不了你。”
他用力抱了抱周九良,言语里带着些笑意,“谢谢。”


 《明月山河》




星移斗转,日月升替,夏秋更迭,雨雪风霜。还是花开繁茂,盈盈如盖。转眼便不知今夕是何年何月,或是时间长河中不重要的一天。
一曲终了,他抱着琵琶,停在原地。
"真好啊,真好。"温暖的声音随风迎面而来。
他探头瞧着来人,笑得眯起眼:
“孟郎,我来寻你了。”


 《同生》




周九良平时并不在意微博,顶了天就看看一些孟鹤堂超话里的相关,但谁都不知道,他其实签到王九龙的超话早就过了十级。
周九良打从一开始,是被减了肥的王九龙的颜值吸引的,甚至别人给开玩笑过,如果周九良是个小姑娘早就落在他手里了。 


《你是我师兄》




孟鹤堂一咬牙一跺脚一狠心:“我能抱抱你么?”
咱发展的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小周被幸福冲昏头脑,第一个反应就是孟鹤堂这家伙的脑回落果然不正常,然后就被对方圈进了怀里。
好暖和。


 《大约在冬季》




尚九熙语重心长,“看看你的实习经历,除了暑假做保安之外还有什么?有句俗语你听过没?”
“什么?”周九良下意识地好奇。
“屎不会因为无人问津而显得珍贵。” 


《招惹》




 “九良,你喜欢巧克力还是草莓?”
“巧克力叭,最近减肥吃不了那个,顺便家里还有半盒草莓味儿的呢。”
周九良仍在看货架上的糖果,嘴角带着笑意仿佛有小小的钩儿,周航瞬间便觉得他是条没见过世面的鱼,因为他不止咬住了鱼钩,他还用鱼线把自己绑起来了。


 《年年》 




一夜成名之前万千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年轻人张狂的收起獠牙利爪,或是冷飕飕不发言语却嘲讽的看着整个世界或是将自己揉搓成个柔软的样子展示给人间天下,总之都憋着口气就挂上了大把时光要赌个满堂喝彩。 


《如果可以,我也想诞生在海中》




老秦一把搂过九良的脖子,贴着他耳边低语,好听又魅惑的男低音,勾得九良的耳朵和心都痒痒的。听完九良抬头小心翼翼的问道:“真的啊?这还得练?”
“当然了,你个生瓜蛋子,不舒服人家下次还找你?”老秦言辞切切,九良脸越羞越红。 


 《这样的我可以吗》 




装聋或者作哑,要不我先说话。
漠河以北,向往之地。
偷偷尝过老头儿的酒,苦。
老头儿烫的那壶酒,辛辣。
周九良带上耳机,自此,踏上他的求学之路。
或者说,去见一位故人。 


 《哑》 




给眼前自称是来自未来的周九良到了一杯水坐下后,孟鹤堂忍不住的盯着他看,和他想象中的未来的周九良一样又不一样, 周九良看着眼前有着不常见的青涩反应的孟鹤堂笑了。 我过生日,拆个不一样的生日礼物, 不过分吧~ 


《》(这个太太没写标题)




人嘛,贪嘛。花花世界,心知肚明的是那么点欲望,贪嗔痴念像是心上蛊,骄傲的人更甚。俗世里浮浮沉沉也不过是个渴求,渴望所想不是幻想,所爱不是妄念,所求不是妄求。于是只能在窗户纸一端,别别扭扭却不肯死心的,跟自己下个赌注。

赌你会看向我。 


 《stucco》 




 “我今天突然发现我喜欢上别人了。”
“也不是别人,就是周九良,我以前特讨厌他。”
“现在这个情况用什么词儿形容合适呢。”
“真香。”
——摘自栾云平日记 


《栾云平移情别恋日记》 




玉,摔在地上,碎了
眼泪滴在缝隙之间
可惜,没有用,玉碎了就是碎了,眼泪是无法将它变回原来的样子的。
谁的心是碎的,又有谁的心是整的?
不知道。 


《赌博》 




他要是哭起来,总是把自己缩成一团,肩膀一耸一耸的轻微抖动着,一头小卷毛也跟着一颤一颤,像是真有猫耳朵在上头似的。要是有,那也肯定耷拉着一副推颓丧的样子。小周哭起来会发出小小的、像极了猫儿撒娇的呜咽声。 


《论眼泪与欲望的辩证关系》 




楼道里的声控灯不断的被男人们的喊叫声吵亮,他们冲着谢警官吹下流的口哨,欢呼大喊,哐当哐当拍打铁门:“谢爷!你也闻到了吧~”
“谢爷要去狠狠欺负那只小猫咪了吗!”
《囚禁解放》 




 那只墨绿色的小恐龙露出牙齿,龇牙咧嘴地朝着他笑。也不知道谁送的。孟鹤堂忍不住低声骂了句娘:“操,笑,你他娘的笑什么笑。” 


《镜头语言》 




没看够?


没关系!28号,我们下午一点,不见不散!





评论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 | Powered by LOFTER